轉錄自PTT Brand 精華區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: 之前我把我妹把我的衣服借去穿
: 穿完後幫我拿去給洗衣店送洗
: 但是拿回來後發現
: 衣服有股怪怪的味道
: 有點像狐臭的味道
: 請問大家都如何清除衣服上難聞的氣味
: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呢??
: 拜託拜託~~~~~~~~~~~~

那就自己再手洗一次吧...

一般來說衣服洗完會發臭有幾個原因:
1.跟襪子一起洗
2.洗衣機太久沒清洗,孳生細菌;或者平常不洗衣服時洗衣機蓋子沒打開
3.洗清時沒有完全洗清,還殘留有洗衣精的髒水
4.太陽未完全曬乾就收進來
5.洗衣機洗的話,沒有馬上掛起晾乾,在洗衣機裡放太久,導致發臭
6.洗衣前的髒衣服跟臭襪子堆在一起
7.吊在陽台結果被雨淋濕

等等原因...
避免掉這些原因,衣服洗完應該就不會再發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aoji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